青檸(Lime)燉雞,確能治好糖尿病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青檸(Lime)燉雞,確能治好糖尿病 文:網路轉載/世界日報   在55歲那年,我不知怎麼地經常感覺口渴,希望能多喝水。而剛吃過飯又馬上覺得餓、腳常抽筋、身體出冷汗等症狀,於是去看醫生做全身檢查,醫生診斷的結果認為是糖尿病,有時血醣高達250非常困擾我。   有人說一旦得了醣尿病好起房屋買賣來的機會很小,醫生開處方給我,吃藥病情未加重但仍然沒有根冶,連續吃了二年半的藥。   我的弟弟對我病情常關切,他住在馬來西亞是位非常成功的企業家,逄人便問可有什麼方法可冶糖尿病。57歲那年我去馬來西亞看弟弟,弟弟尋訪到一偏方,謂此偏方非常有效。曾有一福建人,患糖尿病已有25年,而併發症已引起雙腳無法行動,吃後即痊癒。   此偏方為:雞一隻去頭去尾,加青檸四顆切開同時燉,只能加買屋少許鹽,水淹過雞即可。   所謂青檸英文名為Lime,味道和擰檬差不多,但是形狀較圓,顏色較綠(擰檬有時為黃色),在美國超級市場內很常見,在台灣則較少。我看這偏方吃了沒有什麼害處不妨一試,弟弟即吩咐管家燉給我吃吃看,前後吃了四隻雞。燉好的成品並不怎麼可口,但想到可以治病也就姑且吃之。大約一星期前前後後才能吃完一隻,而後再燉新的,有時當正餐,有時當點心宵夜吃。   兩個月後回台灣濾心再去台大醫院檢查,醫生驚叫我快把糖尿病的藥停了,因為血醣已過低,當我告訴他我是吃青檸燉雞好的,他不敢相信,說不出這有什麼科學根據。雖自此以後我仍定期檢查糖尿,但是血醣沒再高過。   為了預防再患,有事沒事我就燉一隻。在台灣沒有青檸,每次都是弟弟拿自馬來西亞帶到台灣給我。如今我已71歲,十多年來糖尿病沒有再復發過,這期間我住過加拿大、美國,飲食都正常,仍不忘有時燉青檸雞來吃商務中心,這個偏方救了我。   古時候大慈善家有施藥救人的說法,女兒認為我應該把它公佈出來給糖尿病的患者試試,反正雞與青檸都是可食的東西,吃了沒害處,如果真能救人一命,勝造了七層浮屠,如果吃了無效就當做吃補一樣沒有壞處,所以野人獻曝地借世界日報一角與讀者分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udonm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