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盈曼妙。■舞畢走人。■美設計裝潢目流盼。■快閃舞裡加入了眾多舞蹈元素。
  出鏡人物
  中聯汽車借款航河北分公司空姐
  採訪動機
  元旦當天,在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候機樓內,來自中聯航河北分公司的空姐、飛機維修等人員為候機的旅客獻上了一份新年特殊的禮物——舞動西服青春、空姐快閃行動。
  □文/圖預防癌症 本報記者 尉戰魁
  1月1日下午2時許,宿霧在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候機樓內,正在辦理候機手續的旅客被眼前的一幕驚獃了:幾十名穿著空乘服裝、年輕漂亮的空姐突然出現,在音樂的伴奏下翩翩起舞,她們一會兒輕柔舒暢,一會兒強勁豪放,約10分鐘的跳舞結束後,她們拉起行李箱快閃、走人。
  為了給旅客在元旦當天增添更多的歡樂,中聯航河北分公司在兩月前就開始組織空姐、地面服務、飛機維修、保衛等部門的40多名年輕人,編排快閃舞,在整個快閃舞里有民族舞蹈的動作、有江南Style 、有民航禮儀等動作,快閃舞充滿了熱情和活力。圍觀旅客歡呼不斷,有的跟著音樂也加入進來,有的拿出照相機留下難忘瞬間。“在網上觀看過香港機場的快閃行動,沒想到在咱們石家莊正定機場也遇到了這麼精彩的快閃舞,真是給大家增添了元旦的喜慶氣氛。”看完後意猶未盡的旅客王女士說。  (原標題:空姐玩快閃舞動候機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udonm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