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金華6月9日電(記者 胡豐盛 通訊員 黃紫軒)“特大新聞”通告:某銀行的一名女工作人員跟情人在仙華水庫邊風流快活的錄音,可以免費欣賞……今年5月,在浙江某銀行上班的文茜(化名)沒有想到,因為一次性愛幽會,自己居然被人錄了音,遭到了兩次威脅,敲詐勒索40萬。不得已,她向警方報了警。
  9日,記者瞭解到,目前,涉嫌敲詐的嫌疑人王濤(化名)已被浦江警方依法執行逮捕。
  事情得從2012年7月說起。當時,文茜通過微信認識了王濤。一次拉存款,王濤將其所有的積蓄10多萬元存進了文茜的賬戶。之後,兩人關係就走得有點“近”。2014年4月份,王濤約文茜到仙華水庫玩,兩人在車上發生了關係。
  而令文茜沒想到的是,事先,王濤竟然就準備好了兩隻錄音筆,將兩人的性愛聲音錄了下來。
  之後,王濤在義烏賭博輸了43萬元,就轉念就想到了文茜,上門找到了她,並以性愛錄音之事要挾文茜給他20萬。可經不住他的騷擾恐嚇,文茜輾轉湊了20萬,希望王濤能就此罷休,不再打擾自己的生活。
  錢給了,錄音筆也拿過來了。
  可好景不長,剛過了一個月左右,王濤再次打來電話威脅,稱自己手上還有一隻錄音筆,並將錄音筆中的聲音播放給文茜聽。原來,王濤賭博又輸了17萬,正愁沒地方拿錢還賭債。這次,文茜是死活不同意再給王濤錢了。因為自己也沒那麼多錢,上次的錢還有一部分是向別人借的。
  但嘗到甜頭的王濤並不死心。他不停打電話、發短信威脅,甚至還跑到文印店打印了幾張標題為“特大新聞”的通告:某銀行的一名女工作人員跟情人在仙華水庫邊風流快活的錄音,可以免費欣賞。上面還留了王濤自己的電話號碼。
  之後,王濤就將一張通告貼在了文茜車子的擋風玻璃上,並短信通知了文茜這一情況。
  深受王濤騷擾威脅的文茜身體越來越差,整天處在精神焦慮中,再三思索後,5月14日,文茜打電話報了警。當天下午4點,浦陽派出所民警就在當地一齣租房內將涉嫌敲詐勒索的王濤抓獲。
  9日,記者瞭解到,目前,王濤已被浦江警方依法執行逮捕。(完)  (原標題:銀行女員工與網友幽會車震 遭性愛錄音敲詐4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udonm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