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銷組織籌辦年會搞“主席換屆”
  光獎金就備了現金50萬元
  記者3日從湖北省宜昌市公安局瞭解到,湖北、河南兩地公安部門聯手,成功破獲一起傳銷大案,抓獲傳銷頭目29名。
  據警方介紹,今年3月,一趙姓湖北籍女子報警稱自己被騙入河南的傳銷組織,被騙走3900元錢。經河南省許昌縣警方調查,該傳銷組織人員眾多,涉案地域廣,傳銷組織頭目就有近30人,預備6月底或7月初在宜昌某酒店舉辦傳銷組織年會,希望宜昌警方予以協助抓捕。
  根據許昌縣公安局提供的線索,宜昌警方組織20餘名幹警對轄區酒店進行秘密搜查。調查發現,該傳銷組織預備7月1日14時30分在宜昌市區一酒店舉辦年會,進行所謂的“主席換屆”。
  經警方嚴密佈控,7月1日15時,順利抓獲29名涉案嫌疑人,當場搜出用於獎勵的50萬元現金。
  據瞭解,29名犯罪嫌疑人均系傳銷組織A級或B級頭目。據新華社
  (原標題:傳銷組織籌辦年會搞“主席換屆”光獎金就備了現金5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udonm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