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雷闖、陳熹)10日,滬鄂旅游合作座談會在上海召開,上海市副市長趙雯、湖北省副省長甘榮坤參加座談會,並見證了兩省市《關於推進旅游業發展的戰略合作協議》的簽訂。雙方就攜手打破區域行政壁壘,加強旅游投資、產品、市場、企業等方面的合作,建立高層會晤和日常聯絡協調機制達成廣泛共識。
  趙雯表示,旅游合作是舞活長江經濟帶的重要載體,是兩地人民的共同期待。兩地旅游業互補性強,旅游部門和旅游企業要整合資源,加強溝通協作,充分發揮長江黃金水道的優勢,推動建立統一開放的全流域的市場體系。上海市政府部門和市場主體要共同努力,儘快將上海赴鄂游年人次提升400萬人次以上。
  甘榮坤表示,長江經濟帶開放開發已上升為國家戰略,滬鄂兩地率先以旅游合作為突破口和抓手,發揮各自旅游資源優勢和客流市場優勢,探索建立區域旅游合作機制。湖北將推出更多的旅游精品線路,真誠歡迎並吸引更多的國際高端游客和上海市民來鄂旅游觀光,努力把旅游合作打造成長江經濟帶區域合作的典範。
  (原標題:聯手打造長江經濟帶旅游合作典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udonm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