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李文雄報道)固態硬碟據國網烏魯木齊供電公司電力調度中心統計,進入大暑節氣以來,共接報搶修工單4042張,10kV線路故障36條次。與2013年相比,2014年接報的搶修工單同比下降4.5%;10kV線路故障同比下降20%。
  大暑前後,是一年中最熱的時期。用電負荷的急劇上升,也使電力線路因不堪重負故障頻發。據電威剛記憶體力調度中心配網搶修人員介紹,因氣溫高,民用電負荷加大,低壓線路受到嚴峻考驗,導線接頭燒損故障較多。
  2014年,烏魯木齊配電網新建、改造全面提速,首府配網負荷轉供能力明顯增乾基礎管理和運檢維修水平顯著提升。與此同時,烏魯木有巢氏房屋齊供電公司提前啟動迎峰度預案,加強電網調度管理和應急管理,增加線路巡檢次數,故障率顯著下降。
  據悉,2013年同期共接報搶修工單4233張,10kV線路故障45條次。與2013年外接式硬碟相比,2014年接報的搶修工單同比減少191張,下降4.5%;10kV線路故障同比減少9條,下降20%。
  國網烏魯木齊供電公司還增加了2支城區低壓線路外接式硬碟搶修隊伍,目前,城區低壓搶修隊達12支,為了做到及時發現,快速搶修,2014年入夏以來,烏魯木齊平均處理故障時間明顯縮短,居民用電得到有效保障。  (原標題:烏魯木齊夏季電網用電高峰期故障率顯著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udonm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