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柏林一家醫院示範應對埃博拉租辦公室的程序
  中新網8月12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報道,埃博拉疫情在西非地區肆虐令全球人心惶惶,各地紛紛加強檢疫措施防範。2014年國際數mSATA學家大會13日將於韓國首爾揭幕,主辦單位勸告來自疫區尼日利亞的12名數學家不要出席大會。亞洲其他國家和地區亦紛紛嚴陣以待。
  此前,非洲中部國家盧旺達出現首宗疑似病例,當局已隔離患者併進行化驗。亞洲印度竹北售屋尼西亞和越南當局分別指示衛生部門做好防疫工作。
  印度尼西亞政府全面戒備埃博拉,衛生部發通知各地方衛生部門提高警覺,旅游勝地峇里島有醫院鼓勵職員穿上保護裝備及設立特別隔離室。越南總理阮晉勇指示衛生部SD記憶卡監測入境旅客體溫,以及呼籲民眾如非必要不要前往疫國。
  德國法蘭克福、漢堡及慕尼黑等機場均設立檢疫站,若乘客住商不動產出現伊波拉癥狀,飛機著陸後會立即被隔離送院。
  據悉,美國仍然有志願者在西非協助抗疫,美國衛生官員10日表示,這些人回國後需要接受隔離3個星期,以觀察是否有染病。  (原標題:埃博拉疫情肆虐 韓數學家大會吁疫區代表勿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udonm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