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瀏陽站10月22日訊(瀏陽日報見習記者 宋攀)黃泥灣小區內綠樹成蔭,坐在樹下的石墩上,居民李德武滿臉愁容,半月不到,家中被小偷光顧了兩次,不僅丟失了1千多元現金,而且剛買的摩托車也被盜去。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李德武一家住在黃泥灣小區某棟一樓,半個月前,夫妻倆睡覺時將錢包放在床上,一覺醒來,錢包不翼而飛了,“丟了1000多元現金。”窗戶上有被撬動的痕跡,李德武猜測他的錢包是被小偷用鉤子勾走的,“想到沒丟其他的什麼東西,當時就沒有報警。”
  被盜後,李德武更加註意財產的安全。18日,他花6000元買了一輛摩托車,“特意停放在家裡,還上了兩把鎖。”然而,第二天車便不見了,找遍整個小區都沒蹤跡。車子被盜後,他便在當地派出所報了警,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原標題:摩托剛買一天被盜小偷半月“光顧”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udonm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