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墨鏡
上週六8/16,鄰居送了我們一些二手玩具,阿嬤挑了幾件下來.
剛戴上墨鏡的妳有點謹慎,媽咪讓妳去看看鏡子,妳自己都覺得好笑.
後來回到房間後妳望著窗外,好奇為什麼外面突然也變暗了.不時還敲窗戶,聽見叩叩的聲音笑了出來.
出門前,先去尿尿(不包尿布了),所以墨鏡替妳拿下來了,妳一直在嚕媽咪給妳(有人上洗手間還戴墨鏡的嗎)
媽咪不肯,妳還一直吵,逼得媽咪?妳幾句.妳就開始裝可憐...
不過隔天去產檢的路上要妳戴,妳一直不願意戴上,試了好幾次都是排斥.是因為先前被?的原因嗎?
怪哉~不過妳最喜歡的是一隻可以拖著走的狗狗車.現在每天都牽著牠在家中走來走去.用墨鏡敲窗戶覺得好玩
(出門前要妳先尿尿,妳一直吵著要戴著墨鏡.媽咪不肯,?了妳.開始想哭)
裝可憐的功力增加中.被媽咪視破.還是乖乖坐小馬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udonm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