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竹篙頭
這裡其實我也只來過第2次前一次來天氣狀況並不是很好,下著毛毛雨原本要去釣瓜瓜可是海邊風浪時再太大了還被浪給打個四腳朝天就不釣了改來溪釣,這裡是阿龍帶的,當天4點多的時候看到很多的魚在底下翻也不知道時什麼魚可能是石斑可能是阿嬤魚可能....是竹篙頭<心理想的>所以找個時間就來這裡釣看看順便在試試看新做的路亞毛鉤
環竟很好沒有太多的人為干擾可以盡情的釣魚
久違的竹篙頭終於讓我在釣獲了他那性感的雙唇以擄獲我的心了
釣獲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四十五分水溫是20.2度風不大晴天
遠處還有一位溪釣客在釣魚,來到這裡只看到那位仁兄跟我而已
在班晚的時候跟女友兩人就順著路開往基隆夜市去吃我們的晚餐,夜市人還真多不過人多才熱鬧哈哈到是辛苦了他,為了陪我去釣魚在那邊當攝影師
最近自己把目標放在竹篙頭跟捲仔嘗試了許久終於在度的相遇了,朋友好久不見了,早上九點多還在迷濛當中電話那頭傳來聲音安平打來的問我有去哪裡釣魚,回答說可能去基隆吧安平說可能在附近小搞搞通完電話就繼續的睡,到了11點多起來看到天氣如此的好就開車前往上次去的釣場,再上次來的記憶中班晚看到許多的魚在底下翻就想說下次天氣好一定要在來釣,也不知什麼魚但一股腦就想來,下午整條溪就只有一位釣友跟我+女友3位但還看到有人在划獨木舟好像挺好玩的,天氣好就心情好連魚也彭場釣獲最多的就是闊嘴在來就是吳郭魚接著就是竹篙頭,在今天的嘗試下有些還是要改良毛鉤的重量還有就是拋頭的距離跟等我的透明沉水線來,下次再來時希望可以釣獲更大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udonm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