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欉紅手工果醬國姓初體驗-正港台灣味的小大人
在欉紅
這個很到地的庄腳人的名稱
意味著果實原汁原味的在樹上自然成熟
不經任何加工成熟的意思
某一天我來到彰化鄉下聽到一個阿伯說:有機勒"阿妹"佳利害---(以下請以台語發音)
她們的公司叫在欉紅
台北拎納
佳認真
就位土地設想
就因如此我開始上網了解這個阿妹阿--顧瑋--七年級生
她跟一些好友創立的在欉紅手工果醬
她放棄台大分子醫學研究可以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卻一頭栽進這個所謂的原味的行列中
說真的那股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
此時我就想到我的姨丈他們在清流部落國姓的那片老梅園
理念跟這個阿妹阿很像
就毛墜自薦的寫囉封昧兒給它
他真的回信給我並跟我約好時間要親自來參觀一下這片梅園
到的時候大家感覺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聊開囉!
當姨丈拎起梅子進來的時候這幾位小大人(在我來看)
既然馬上拿起梅子聞起來並吞下口
那總真的感覺
並非一般人體會
應該說叫用心
一般人還會說洗過了嗎
會不會太酸
在欉紅的她們
馬上去感覺這個梅子的味道
說實在的我當下會覺得自己真的慚愧
年紀比她們大卻沒有她們的認真及用心
心理會想年輕的是後向她們這樣熱忱該有多好
所以我把她們取囉一個頭銜小孩子的大人物
左邊就是靈魂人物顧瑋 右邊就是梅園主人李世郎先生
這片眉原溪上游的老梅園是主人李世郎先生父親傳承下來的
每顆至少都有4-50年的樹齡
高聳至少有6米高的梅園
採有機方式種植
地處海拔約800公尺的山地
當我們上去的時候還必須四輪傳動車子才可上去
大家擠在一起到囉這個我介紹的夢幻地方感覺如何就要問在欉紅小大人物們
大家再梅樹底下合照聊天
我故意不加深光圈及閃光要讓這感覺出梅樹下的清涼
它們細心的看著聞著梅果
我說的沒錯吧!這叫用心
李先生拿著梅子當然囉總要臭屁一番
他告訴我說別人的梅子大小像一元.我的梅子可是每顆像50元勒
高聳的梅樹園
猶如綠色隧道
若是梅花開得時候可是整片白色的撲鼻香隧道
真的很美也是我希望「在欉紅」能一起分享
號呆的四腳蛇
就跟
在欉紅手工果醬一樣韌性強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udonm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