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漢壽站11月20日訊(通訊員 黃敏 徐琦)近日,漢壽縣某出租車公司的士司機何某酒後起貪念,竟將黑手伸向自己的乘客關鍵字。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自詡聰明的何某沒能逃過漢壽公安偵查民警的法眼。
  11月13日上午10時許,漢壽縣城某小區居民朱某來漢壽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報警稱:凌晨1時20分許,其女友黃某在城區芙蓉路段被人持刀搶走現金1700元。接警後,偵查民警即刻展開調查。根據受害人描述,案發前受害人黃某曾乘坐一輛的士車,途經芙蓉路段時的士突然熄火,司機聲稱車子沒油要黃某下車,黃某遭劫後該輛無油的士車同時也不見蹤影。偵查民警通過對案件線索的分析、甄別,初步確認該的士司機有重大作案嫌疑。偵查民警隨後火速出擊,全面查找該的士司機蹤跡。通過案發路段的監控視屏及外圍摸底排查房屋出租,該縣某出租公司的士司機何某(男,34歲,漢壽縣龍陽鎮辰護院躍進組人)逐漸浮出水面。當日下午16時許,犯罪嫌疑人何某被抓獲歸案。
  經審查,犯罪嫌疑人何某如實交代了犯罪事實。其犯巴里島罪原因是因近段打牌輸錢便萌生搶劫的士乘客錢財的貪念。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因涉嫌搶劫已被公安機關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查中。  (原標題:的借款士司機酒後起貪念 趕客下車後再持刀搶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udonm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