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長灘島者:楊晨蘭萃
  本報3月19日訊(記者 楊晨 蘭萃通訊員 吳俊旭)記者今天從市民政局獲悉,今年4月,我市將繼續組織濟南市民赴青島參加骨灰海葬活ssd固態硬碟比較動。市殯葬協會在征求家屬同意後,將把參加海葬活動的逝者名單統一鐫刻在玉函山安息園的海葬紀念碑上。
  去年4月21日,市民政局、市殯葬協會和濟南市殯儀館、濟南市蓮花山殯儀館首次組織了外接式硬碟骨灰海葬活動,得到媒體和逝者家屬的認可和好評。近期,不少市民詢問海葬事宜。為滿足群眾需求,今年4月,市民政局、市殯葬協會將聯合兩個殯儀館繼續組織我市市民赴青島參加骨灰海葬活動。
  據瞭解,今年海葬活動時間安排在4月19日,具體還將參考當天的海況,海葬費用為1490元(不含路費、住宿等費用),報名時間從2014年3月20日至4月13日,報名時要攜帶證明親屬關係的戶口簿、登記人身份證、《火化證明》或骨灰寄存證等,一位逝者SD記憶卡一般不超過三位喪屬參加海葬。另外,為更好地推動綠色殯葬,政府將通過購買服務的方式給予一定補貼。有意參加此次海葬活動的群眾可通過電話報名或到兩個殯儀館咨詢報名。
  報名咨詢電話:濟南市殯儀館85703化療副作用619、濟南市蓮花山殯儀館88892751、濟南市殯葬協會82702211。  (原標題:我市今年4月繼續組織骨灰海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udonm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