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漢中訊(記者王亮)南鄭縣一87歲老人到漢中尋子,早上6時從家中出發,下午5時許不幸迷路暈倒。12月22日,民警挨家挨戶詢問數十家商戶,晚8時許,終於幫老人找到兒子。
   昨日上午,漢中市公安局漢台分局漢中路派出所民警羅漢江介紹,22日下午5時許,他們接到報警,一位老人在漢中市橋北廣場暈倒。
   老人叫劉洪祿,今年87歲,家住南鄭縣梁山鎮永固村。當日早上6時許,老人從家中出發找兒子。“步行了10小時,一邊走一邊問,下午5時許,走到漢中市橋北廣場就迷路了,因為長時間未進食暈倒在地。”羅漢江說,老人只記得兒子在漢中賣肉,附近有個聾啞學校,根據這個簡單的線索,民警帶著老人,到漢中市聾啞學校附近挨家挨戶詢問,打聽了數十家店鋪。
   當晚8時許,老人終於見到了自己的家人。昨日上午,老人的兒子劉先生介紹,老人獨自一人生活,平時兒女生意忙,有啥需要打個電話就行了。“他說家裡沒油吃了,他要是打個電話,我們給送回去就是。想不到他自己跑這麼遠,多虧好心人幫忙。”劉先生說。  (原標題:87歲老人尋子迷路 民警幫著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udonm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